close

如何找出正確的陽宅方位? 北中南全省預約服務中

目前坊間流行的陽宅風水學派別少說有十幾派,每一派的陽宅方位理論都大相逕庭,但真理就只有一個,這代表什麼意思?

沒錯!坊間大部分陽宅風水學派別的陽宅方位理論都是錯的,或是對錯參雜。舉一個範例讓各位了解:

幾年前有一位高雄的學員,在觀看陽宅方位及購買我的教材前,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我聽了蠻感慨的,電話內容大概是說,他學了玄空二、三十年,自己用玄空的理論調整自己的房子,並沒有改善,幫他親戚、朋友的陽宅做調整,不僅沒有改善,有些人還過得更慘,甚至有破產、跑路的。

他說他本來已經對陽宅放棄了,但心中還有一絲不甘願,有一天在書局看到我寫的「你真的懂陽宅嗎?」,被後面的三元納氣章節所吸引,於是他打電話來詢問陽宅師資班的教材。

他買回去幾個月後,有一天他又打了一通電話來跟我道謝,其中的內容我大部分都忘了,但有二句話我記得很清楚,他說我的風水陽宅教材就是他要的,簡直如獲至寶。

這個學員花了二、三十年努力不懈的學習玄空,到頭來卻對陽宅失去信心,但只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學習三元納氣,卻讓他恢復了對陽宅的信心,他也把他之前調過失敗的陽宅案例,再用三元納氣的理論去應證,果然一一都證實了。

如果您所學的風水沒有效用,如果您花了幾年的時間還學不會,那不是您不努力,是您選錯了派別,選錯了老師。

 

如您需要查看更多的陽宅方位範例,請點選此連結查看

 

如您需要查看老師所有陽宅風水服務項目,請點選此連結查看選購

 

現在只要是陳巃羽DVD函授課程之學員,永遠享有免費課程諮詢服務喔!

 

 
陳巃羽老師簡介

 1.2012年11月13日陳巃羽老師接受大陸央視華人頻道易學專訪

 

 2.媒體採訪:

東森電視臺蒞臨巃羽堂,採訪陳巃羽老師。

 

*陳老師十幾年來的教學經驗發現,每一個學員看完教材後都有一些盲點,如果您不主動問老師,將會導致您錯誤一輩子。

 

陳老師不惜花錢租用專業的線上教學平台,每位學員購買教材後務必下載使用。 

 

 

如有其他問題及預約服務聯絡方式:

0958-157867

0977-333118 (亞太)

05-5952666

0980-582613 (助理)

E-mail:s5261126@ms51.hinet.net

 

  

相關詞 陽宅方位判定 陽宅方位怎麼看 生肖陽宅方位 陽宅方位吉凶 測量陽宅方位以平面圖為主,依宅中心點畫分八等分,房子內稱為宅內方位, 房子外稱為宅外方位,以正北為起點,順時針分為正北、東北、正東、 ... 十二生肖住宅方位坐向篇,陽宅厝向測量陽宅方位以平面圖為主,依宅中心點畫分八等分,房子內稱為宅內方位, 房子外稱為宅外方位,以正北為起點,順時針分為正北、東北、正東、 ... 十二生肖住宅方位坐向篇,陽宅厝向如何選購自我居住陽宅.宅向.方位.財庫位 ?未分類. 生肖屬鼠之人: 宅向宜選宅方:坐東向西吉.坐北向南吉.坐西向東吉. 住宅凶方:厝忌坐南{未山}向北方 ... 阳宅方位表命卦速查表 我们在确定阳宅各重要设备的方位之后,就可以开始自行鉴定吉凶效应了。这时要先知道自己的“本命卦”。 所谓的本命卦是依照出生年 ... 一般錯誤的陽宅-鑑定陽宅錯誤的方法 - 科學陽宅用看風水(陰宅)的方式去看房子(陽宅),是錯誤的。 ... 一般人說住家使用山海鎮可以避煞,但事實上,陽宅是論磁場、方位、與空間的組合,絕非坊間所說的法術之說。 第二節陽宅如何佈局廁所方位的禁忌,來自於早期廁所設備不佳,穢氣容易順著風勢而入,現代環境改變,廁所方位不需執著,應著重於通風及除濕,廚房的方位亦不用過於据泥,重點是 ... 陽宅風水-出門「三不見」?入門「三不見」?大門方位應盡量為正的,勿因房子方位或是座向不好,就將大門改成斜的,這容易形成房子缺角跟凸角的問題、反而會形成煞氣;如果大門坐向不好,建議以動線做 ... 九宮數教學第二章~九宮數陽宅風水座向東西四命的陽宅方位親愛的朋友您好: 陽宅的本命、方位問題,常常搞得一般人胡里胡塗的,我們有幸得到奚懿言老師的指點,將列表如下, .陽宅方位辨識 - Yahoo!奇摩知識+ 請問在陽宅方位的辨識中眾說紛紜.有的是以客廳的陽台朝馬路作為測量基準.有的是以社區大門朝馬路做為測量.又有ㄧ說是以房屋中心點向本宅大門作為測量基準. 試問究竟陽宅的 ...陽宅風水擺設鑑定 - 算命很準 - 紫微命盤、算命改運、陽宅風水、大羅府超準算命網 - Powered by SupeSite 2014年陽宅風水,吉凶方位 圖 辦公室風水鑑定 更多>> 07-16 雅思代考|期????格?代考|托福代考|司 07-07 風水 - 陽宅風水的座向 05-28 風水 - 2014陽宅風水 05-20 風水 - 陽宅風水 大漏財星 劫煞方 ...宅的正確方位如何確定。 - 吉然齋易學命理站 - PChome 個人新聞台 陽宅或是陰宅,最要者就是要確定他的坐向。不然無法判定吉凶。只要能確定宅的坐向,用指南針、羅經都可以。只要能讀出標準的度數,都可以拿來定方位。羅經定方位時,要注意一定要在屋外下羅經。測量時不要讓現代文明物,有電池的器物靠在旁邊 ...請問陽宅適合的方位? - Yahoo!奇摩知識+ 我是65年次8月18日龍.老公64年次6月21日.兔都是國曆.適合的陽宅方位是哪個方向呢?感恩(房子登記我的名下)五術高手命理開運網--八字與陽宅方位如何看? 五術高手命理開運網--八字與陽宅方位如何看? ... 陽宅風水講求是內能藏風納氣,外能接收水氣與陽光.. 因此內部格局與動線走向與外部格局的影響才是重點...陽宅方位學 - 周建男 - Google 圖書 陽宅方位 學 周建男 復文圖書出版社, 1993 - 189 頁 0 書評 讀者評論 - 撰寫評論 我們找不到任何評論。書目資訊 書名 陽宅方位學 臺灣省陽宅教育協會叢書: 居家環境景觀格局專輯第 4 卷 ... 請問適合我的陽宅方位是....?? 請問適合我的陽宅方位是 ....??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適合的方位是什麼 !? 希望有人...宜考慮;東方位;東南方位;南方位;北方位。 購買 ... 陽宅夫妻方位以誰為主呢還是房子誰名下 陽宅方位最為重要。 如果只是夫妻兩個人...依宅母的命卦來配臥室、灶的方位。 如果是與長輩一起住的話...在裡面的人。 ⊕旨在推廣正確 ... 有關陽宅風水方位問題 我是1952年農曆5月生女性,我想要知道在風水上我的(生氣方)是在我房子的那個方位?我的大門在東方臥室在西北方,不知有那位大大能幫我告 ...

arrow
arrow

   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